歷屆理事長
現任理事長
理監事團隊
會員名錄
影音專區
友站連結
工商服務
回首頁
 
 
 


      


同心協力 共抗疫情

今天是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第二十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感謝所各位長官、貴賓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同業先進蒞臨指導,使這次的會員大會增添了無限的光彩本人謹代表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全體會員表達對各位最誠摯的歡迎與感謝。

時光飛逝,擔任理事長至今已三年了,光榮感謝各位榮譽理事長、理監事的支持與指導,更感謝全體會員在各項會務上的鼎力配合,讓本會無論在會務推動上或是參加國際年會活動都能圓滿順利完成預期目標。

今年又受到疫情的衝擊各行各業大多受到影響,更造成日常生活上的不便,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減少,疫情打亂我們的生活步調,使全球動盪緊張不安,持續影響全世界,每年舉辦一次的世盟、亞盟年會,都因疫情而延期舉辦。世界洋服聯盟大會2023在日本舉辦,因疫情影響有可能會繼續延期。

不管在艱難的國際大環境下,各位同業先進調整一下思維,尋求新的變數,堅強的面對,等待疫情結束後,期待2023年日本大阪如期舉辦第39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屆時希望同業先進都能積極參與,有準備及信心定能再創佳績,讓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在國際舞台上繼續發光發亮。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歷屆理事長、顧問、全體理監事及會員們的支持與鼓勵,讓光榮可以順利推動各項會務,期望在未來第二十二屆任期內繼續秉持優良傳統與精神,使全國洋服產業在逆境中成長,創造中華民國洋服總會更美好的未來。 

 
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6巷4號
電話:02-2706-1397  傳真:02-2705-2079  E-mail:tf931019@gmail.com
訪客人數:          網頁設計‧大傳數位科技‧服務專線:04-24731068